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财政局召开落实整改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分享到:

  1月3日旗财政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旗财政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传达并深入学习了旗委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会上对落实整改要求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成立财政局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二是逐项对照整改要求建立整改台账,以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会议要求把自治区党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统筹协调。明确整改责任,注意举一反三,强化制度建设。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合作”主题教育和推进当前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解决问题、激发活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指出,2020年财政工作任务仍然非常艰巨,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进取,运用好巡视整改成果,力促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完成新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