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财政局:情系社区困难户,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分享到:

  为了让困难群众可以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1月19日,科右前旗财政局对五城同创帮扶社区兴科二期困难户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财政局副局长韩彩莲与群众亲切交谈,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详细的了解了每户家庭的具体情况,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多参加社区公益活动,走出家庭,走向社会。

  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财政局用实际行动把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