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助力两大战役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分享到:

  近日,市财政局局长金殿、副局长郑斌楠一行到帮扶村——五星村,慰问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干部,送来了50斤消毒酒精、5箱矿泉水、5箱牛奶、5箱方便面等防疫应急物资,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外来人员、返乡人员、重点防控人员基本情况。嘱咐驻村工作队和一线防疫人员要注意自身保暖及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阻击战。

  金殿局长强调,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决胜收官都是今年必须打赢的硬仗,当前以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任务的同时,必须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而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一定要提前谋划好2020年备春耕生产、外出务工人员的管理、扶贫等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