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农垦生资公司实现兴安盟孵化板挂牌零的突破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分享到:

  日前,科右前旗企业农垦生资公司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孵化板挂牌,实现了兴安盟在该板块挂牌企业零的突破。两年来,在旗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政府金融办根据农垦生资公司发展思路,积极发挥职能,推动企业借助资本市场融资、融智、融市场。

  梯次培育,提供定制化服务。经旗政府金融办培育推荐,2015年农垦生资公司在区域股权市场展示板挂牌,2018年被纳入《科右前旗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后备资源库》,并借助县域金融工程机遇实现融资板挂牌,2019年帮助企业完成股份制改造,2020年实现孵化板正式挂牌。

  引进外援,强化资本市场培训。推荐农垦生资公司赴上海、深圳、呼和浩特等地参加相关培训,邀请自治区专家赴科右前旗举办服务中小企业专题培训班、企业线下诊断中心,2019年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等行业专家3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挂牌融资、合规经营提出指导性建议和帮助。

  轻装上阵,为企业排忧解困。经旗政府金融办对接农垦生资公司服务券商及中介机构,最终第三方机构同意待区盟奖补资金下达后结算费用,最大程度减轻了企业负担。

  农垦生资公司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孵化板挂牌后,将得到中心提供的融资、培训、咨询、登记托管、参观学习等全方位服务支持,通过引入产业引导基金等专业投资机构,发行私募可转债、挂牌贷等债权融资产品,可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帮助其进一步熟悉资本市场运作规则,实现股份增值流动,体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吸引更多专业机构、投资人关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