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圆满完成2020年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分享到:

  为扎实推动我市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工作,支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市场供应,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市财政局和市商务局经过认真组织和筛选,已将符合要求的实施项目进行了联合上报。

  市财政局和市商务局通过实地调研、资料审核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严格筛选,确保申报项目的建设方向、内容和支持对象符合申报要求。经过本次筛选初审,共推荐上报符合条件的5家企业,分别为乌兰浩特市雪峰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兴安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蒙佳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天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兴安盟众拓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企业项目投资总额达8983.96万元,其中申请财政资金4475.48万元。

  乌兰浩特市做为兴安盟的中心城市,保障农产品供给,是市委市政府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保障农产品供给,事关疫情防控全局。市场一头连着市民消费的“菜篮子”,一头连着群众增收的“钱袋子”,选好了项目就为稳定打下了基础。而项目组织实施中健全的监督管理机制是关键。在此次项目申报中,市财政局和市商务局进一步强化了资金及项目监督管理措施,对项目建设规划地址进行逐一勘察,留存影像资料,确保项目启动实施后,对项目进行事前、事中和事后监管,能按照实施方案、进度计划有序推进,确保按时间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取得预期成效,保证财政资金使用安全和效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