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开展“护苗2020”宣传活动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分享到:

  近日,在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部署下,各地陆续开展2020年“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为进一步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氛围,乌兰浩特市财政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于2020年6月3日在帮联社区张贴“扫黄打非•护苗2020”活动海报。

  通过此次宣传,旨在让孩子了解知识产权。“扫黄打非•护苗2020”寓意让少年儿童受到优秀文化滋养,安全、健康、阳光、快乐成长。让孩子明白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培养孩子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才能多创新、爱观察、勤思考、多动手。让孩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书籍是孩子成长路上的好伙伴,书籍能净化孩子的心灵,引导孩子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家长要给孩子创造良好的读书环境,选购正版图书,培养孩子良好的读书习惯。

  通过宣传健康上网、绿色阅读、保护知识产权、远离有害信息等知识让每一位公民都参与到知识产权保护及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行列中来,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保护未成年人茁壮成长。全民参与共护苗的良好工作机制,确保了我市“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希望通过深入开展此项活动,以持续、广泛地教育引导,携手保护未成年人,让孩子们更加安全、健康、茁壮成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