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财政局开展“忆初心 抗疫情 担使命”党组书记讲党课暨表彰“两优”活动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中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分享到:

  为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7月1日,科右中旗财政局开展“忆初心、抗疫情、担使命”党组书记讲党课暨表彰“两优”活动。

  此次活动,表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日常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向身边的先进学习、向身边的榜样看齐。期间,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林以“忆初心、抗疫情、担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节生动党课。

  党课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各民族反抗压迫、开展斗争的历史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取得的成就,深刻的阐述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和时代责任,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踏实苦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姿态砥砺前行。

  张林同志要求,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们财政人要守初心、记使命、掌方法、强能力、勇担当、守红线,在2020这个特殊的一年,要克服困难、发扬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