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现场编报会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分享到:

  为认真完成乌兰浩特市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提高编报效率,根据《兴安盟财政局关于现场编制2019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市财政局于2020年7月11日至12日组织开展政府财务报告现场编报会。全市239家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编报会。

  

  编报会上市财政局副局长郑斌楠进行开班讲话时强调,编制政府财务报告是全面准确反映政府财务状况和运行情况,对加强资产负债管理、防范财政风险、促进政府财务管理水平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各预算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编报会采取培训加引导的方式进行,由软件工程师现场讲解需要编制的内容和要求,详细讲解政府财务报告系统操作的具体步骤,“手把手”指导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现场完成财务报告的编报。市财政局国库股工作人员全程跟踪,认真组织人员签到并维护现场秩序,及时协助解决现场问题,保证不因一个预算单位而影响整体编报进程,保障了本次集中编报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编报会,239家预算单位全部现场完成了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大大提高了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的效率,提高了数据的准确性与真实性。同时,各预算单位通过此次编报工作,充分认识到财务报告的重要性,为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的编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