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财政局严把“四关”完善政府采购监管

来源:旗县市 作者:阿尔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分享到:

  阿尔山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今年以来不断完善政府采购监管,严把“四关”,健全对采购中心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机制,切实增强政府采购透明度,确保采购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一是严把采购计划“备案关”。严格要求采购人编制政府采购实施计划,并根据实施计划进行采购备案。

  二是严把采购文件“编制关”。严格审查采购单位采购文件编制中设定的采购项目详细参数要求、预算价格、进行严格审核,严禁通过设定含有歧视性、倾向性、排他性的资格条件限制潜在供应商。

  三是严把采购信息“公开关”。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上对招标项目的采购预算、采购需求、采购公告、采购文件、采购结果等政府采购项目信息进行全过程公开,进一步促进政府采购信息的公开、透明。

  四是严把采购违规“处理关”。及时处理项目招标过程中的各种咨询、质疑事项;依法受理政府采购项目的各种检举、投诉事项,坚决查处各种违法乱纪行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