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举办政府采购管理交易云平台软件操作培训班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中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改革进程,提高政府采购效率,使各预算单位采购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政府采购管理交易云平台”操作流程,2021年3月16—17日,科右中旗财政局举办了全旗政府采购管理交易云平台软件操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分3个批次进行,邀请内蒙古金财公司工程师对采购云平台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全旗220个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业务工作人员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政府采购云平台,是结合电商模式和互联网思维,将采购与互联网相结合,以“统一平台、资源共享、规范高效、安全透明”为原则,建立“一站式”的政采商城系统,综合比质比价;运用大数据分析强化监管,服务于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采购效率,加强履约评价,推动采购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实行全方位外部数据共享协作,构建主体职责更清晰、交易规则更科学、监管机制更健全、技术支撑更先进的交易、监管、服务、共享为一体的政府采购云平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旗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云平台业务操作水平,为政府采购管理交易云平台上线运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