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党委、国资委党委开展“重走红色足迹 追溯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4月25日,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党委、国资委党联合开展“重走红色足迹  追溯红色记忆”的主题党日活动,财政系统近110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分为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三部分:

  

 

  为传承红色文化、忆往昔峥嵘岁月,在我市的红船路上,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深入践行我党奋勇前进的乐观精神,开始3.5公里的徒步。一路上,大家用自己坚毅的脚步感受着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处处体现着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阳光快乐的良好氛围,途中,全体干部职工还分组参加了党史知识问题,大家积极踊跃答题,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内,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感受内蒙古的民族觉醒与抗争、内蒙古革命的兴起、抗日战争时期的内蒙古、内蒙古民族区域自治的胜利、内蒙古全境解放直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那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历史画卷,那一行行斗志激昂的壮丽文字,使全体干部职工的心灵不断接受着冲击和震撼,深深感受到和平时代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全体干部职工徒步来到兴安盟委党校,在实事求是的石刻前,大家举起右拳对着党旗庄严宣誓,一起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切实做到忠诚、担当,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旨在让全体干部职工以赤子之心,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先烈们的为中华而崛起的顽强拼搏奋斗精神,学史明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信仰,汲取前行动力,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受到的感悟和启发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奋进力量,齐心合力谱写财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