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要求,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深记于心。5月28日上午,乌兰浩特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举办了“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政协第二小组委员、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国资委下属监管企业干部职工等近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财政局机关党委、国资委党委的11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建议,用生动的语言、充沛的感情、朴实的语言,深情讴歌了建党百年以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展示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秉持初心、矢志奋斗、勇往直前的光辉形象,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通过演讲的形式,既让演讲者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深悟透、深入思考,更让我们在观看中得到启迪、锤炼党性,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名现场观看的党员表示。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财政局、国资委广大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良好精神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