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财政局金融办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旗县市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分享到:

  为打击非法集资经济犯罪,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和识别能力,5月27日,扎赉特旗财政局金融办牵头,联合旗金融机构、小贷公司、担保公司等部门在扎赉特旗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日活动。

  活动中,扎赉特旗财政局金融办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揭露非法集资的本质,提醒广大群众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同时,公布非法集资举报电话,鼓励百姓群众检举揭发非法集资的违法行为,引导大家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诱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