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深入突泉县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旗县市,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分享到:

  5月28日,兴安盟财政局副局长张俊宇一行五人深入突泉县财政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等形式对预算绩效管理、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开展情况、财政收支等财政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突泉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东辉,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调研组对突泉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下一步重点绩效评价工作做了提出宝贵意见。一是对已完成自评的项目进行自查整改,要求组织精干力量,对各部门、各单位已经实施完绩效自评的38个扶贫项目进行一次彻底的自查梳理,并高度重视自查的问题,尽快整改完善自评佐证材料。二是加强对未完工扶贫项目的动态监控工作,在督促项目单位尽快完成建设项目的同时,及时关注与纠正项目实施中的工程进度迟缓、偏离绩效目标等行为,确保扶贫项目早日建设完成,尽快发挥项目资金使用效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