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旗县市,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突泉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6月2日突泉县财政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东辉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全员参加。

  

  会上共同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并从自身实际工作出发,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展开研讨。

  徐东辉同志强调,学习中共党史不能浅尝辄止,要透过历史事件学习宝贵经验,并运用到我们实际工作中。一是道路虽曲折,但前途总是光明。作为财政干部要有干劲有闯劲,保持勇于挑战,敢于登攀的工作作风,奋力拼搏,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的中流砥柱。二是要用正确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侵蚀。三是要坚持自我革新。将此次学习作为自我革新的契机,认真研读党史学习资料,深刻领悟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第二单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