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 政府财务报告现场编审会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分享到:

  建立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工作不仅是推进政府会计改革、逐步建立政府财务报告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政府、对财政“家底”的全面梳理,更是领导决策的重要信息支持。

  

  为了做好2020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审工作,6月2日至3日,科右前旗财政局组织召开全旗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现场编审会,这次工作采取预算单位自行编报、工程师现场集中审核的方式,全旗226家预算单位顺利完成了2020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审工作,如期编制完成了部门财务报告。

  

  通过编报工作,对全面、清晰反映政府财务信息,开展政府信用评级、加强资产负债管理、为改进政府绩效监督考核、防范财政风险、促进政府财务管理水平提高和财政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