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及机关党委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牢记初心和使命

来源:旗县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分享到:

  乌兰浩特市财政及机关党委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牢记初心和使命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刻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精神内涵。6月11日,乌兰浩特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为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1997年6月,您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乌兰浩特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首批获得党员“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接过沉甸甸的贺卡。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将党员“政治生日”纳入党建重点工作,建立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名册,在党员“政治生日”时,送上一份写有入党誓词以及机关党委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的生日贺卡,提醒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同时送去党的关怀和期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一举动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