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召开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政金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前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分享到:

  5月31日,科右前旗召开以“学党史、办实事,践行新发展理念,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主题的政金企对接座谈会,科右前旗旗委副书记、旗长李振林,盟农牧业投资管理总经理路宪龙,蒙商银行兴安盟分行行长张晋中,旗委常委、副旗长刘海涛等旗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旗直相关部门、各苏木乡镇党政正职、各金融机构及市场主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金融机构负责人就本机构金融产品供给情况、如何支持各类市场主体融资发展进行发言,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政金合作平台搭建及准入情况进行说明,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基本情况及资金需求简要发言。李振林强调,金融部门要进一步转变经营理念,不断强化市场意识,把加强政金企合作作为加快经济建设的重要任务。政府各部门要主动服务、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为加快推进银企合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努力形成政金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为科右前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10家银行信贷负责人在本机构展板前为意向企业进行详细产品介绍,旗金融办向参会人员发放《科右前旗融资需求项目册》、《金融机构信贷产品手册》等宣传品近千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