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财政局开展2021年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培训工作

来源:旗县市 作者:科右中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1年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7月6日,科右中旗财政局组织全旗155个旗直单位、12个苏木镇人民政府、15个本局相关业务股室共计210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从部门职责定位、绩效目标管理实务、绩效监控管理实务、绩效评价管理实务等4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期间,老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将一些好的方法和技巧分享给大家,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参与热情高。

  通过本次培训,预算单位和业务股室对预算绩效管理业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业务能力,提升了业务水平,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好此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