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议

来源: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分享到:

  3月29日,突泉县财政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参会。会上,局长徐东辉同志对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纪检组长王恩利同志就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剖析。 

 图片党风

  会议强调,要从“三个从严”上切实提升本年度财政工作质量。一是组织建设从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不断增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强化廉政教育,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不断提升支部活力。二是干部管理从严。加快工作作风转变,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健全干部容错纠错及正向激励制度,为敢担当、做实事、不谋私的干部撑腰鼓劲。强化对重点岗位及重点人群的教育管理,把握重要节点,做好廉政警醒教育,坚持不懈反对、纠正“四风”。三是监督执纪问责从严。全力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做好督查督办、联合检查、处分执行等工作。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滋生。做好教育提醒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自觉做到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腐败。

  会后,班子成员与股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