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财政局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分享到:

  一是坚决保障“乡村振兴”资金需求,2022年预计整合涉农涉牧资金2.4885亿元。由于大部分项目正在做前期设计,财政局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和各苏木乡镇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资金管理进一步向“精细化”方向转变。在落实预算绩效管理基础上,研究制定适合旗情的财政衔接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对各环节严格把关,为财政资金精准用于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三是对全旗所有乡村振兴项目采取评审项目要件要求一次性告知,采取容缺补签,节假日不休息,即来即审、优先办理,确保乡村振兴项目评审在最短工作周期内完成。

  四是全旗所有乡村振兴项目需要办理政府采购手续的,采取领导审签容缺补签,即来即办、分类指导,业务股室第一时间录入采购指标,同时节假日不休息,保障乡村振兴项目审批与政府采购手续同步办理、齐头并进,最大程度提高时效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