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三举措”做好应急救灾资金保障工作

来源: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分享到:

  为提高应对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持续规范和加强应急救灾资金管理。突泉县财政局推出“三项措施”做好应急救灾资金保障工作。

  一是及时拨付资金。我局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快速反应,保障应急资金的紧急需求,2021年我县共到位应急救灾资金611.4万元 ,已支付488.36万元,支付率为80%,2022年上级暂未下达我县应急救灾资金。

  二是加强资金监管。我局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规范审核程序,依法合规使用应急救灾资金,严格依照指标文件明确的资金用途,确保专款专用。

  三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我局加强与应急救灾部门的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及时合理确定救灾资金绩效目标,确保资金花的高效、用的安全,确保应急救灾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