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召开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协调解决共性政策难题推进会

来源: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切实提升改革综合成效。近日,突泉县财政局组织召开突泉县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协调解决共性政策难题推进会,宣传部、组织部、人民法院、人民银行等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徐东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20090921

  会上,徐东辉同志对全县国企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针对“加强党的领导”工作,要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把党建工作写进公司章程,明确国有企业党组织在公司法人结构中的法定地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推动力度,尽快完成突泉县国资委党组织的建立。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已完成的工作任务充分做好自查准备工作,通过自查自纠补短板、堵漏洞,完善相关制度,建立党组织,落实国企改革各项制度成果,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把各项改革任务走深走实。会上还对未解决的政策难题进行部署,确保6月25日前各项国企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