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开展“财政入军营、共建鱼水情、军民一家亲,奋进新征程”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分享到: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这一天,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干部职工来到武警机动大队,开展“财政入军营、共建鱼水情、军民一家亲,奋进新征程”活动,为“最可爱的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图片1

  财政局党员代表与部队官兵开展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座谈会上,财政局向武警机动大队官兵致以诚挚节日慰问,对他们冲锋在前、勇于奉献、为推动红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表示财政局将继续弘扬“双拥”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推动军民深度融合。武装机动大队对市财政局等单位的慰问和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当好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

  随后财政局干部职工参观了部队军舍、活动室、荣誉墙等,看到整齐的军务,满墙的荣誉大家深刻理解了一代代官兵一心向党、奋勇争先的革命精神,更深切感受到官兵们以苦为乐、爱国奉献的家国情怀。对武警机动大队有了深入了解,对官兵生活起居有了更新的认识。

  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推动了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的巩固和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