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聚焦企业关切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来源:乌兰浩特市 作者:乌兰浩特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分享到:

  2022年以来,乌兰浩特市财政局聚焦企业关切,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强化采购人的主体责任,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提高政府采购质效的重要保证,实现采购与预算、资产及财务等管理工作协调联动,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一是大力推进“政府采购云平台”系统的使用。采购人在线提交采购需求,供应商在线加密递送投标文件、实行网上开标评标,在线签订采购合同,自动生成信息公告,大大提高采购工作效率。为供应商降低了投标竞标的成本,增强了企业参与性、竞争性。

  二是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对询问事宜的采购单位、供应商微笑服务,及时出具《一次性告知函》,积极为采购参与人排忧解惑,营造工作不拖延,群众少跑路、为群众对办事的工作氛围,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像。

  三是进一步规范完善政府采购工作制度,优化政府采购流程,在政府采购过程中坚持公开透明、公平竞争的原则,积极营造阳光采购、绿色采购工作环境,树立窗口单位新形象。

  四是细化政府采购政策的工作落实。根据本系统、本地区工作实际,依法制定符合本系统、本地区的具体工作方法和工作流程,切实做好政府采购活动中的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