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财政局机关支部开展中秋慰问困难群众主题活动

来源: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分享到:

  中秋将至,为了让社区的孤寡老人、特殊家庭感受到节日氛围,收获节日祝福,感受大家庭的温暖,2022年9月7日,突泉县财政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对包联的困难群众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图片1

  在社区网格员的陪同下,财政局机关支部党员对民主社区11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中秋祝福。

  在孤寡老人刘彬家,入户党员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陪老人聊天,给他送去了节日的温暖。老人激动的说道:“感谢党,感谢政府给我送来的大米和节日祝福。”

  0c3d73fca720fbe3b96a6479900d8c1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张张阳光般的笑脸,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也照亮了他们心中的希望。一声声感谢的词句,一个个饱经沧桑的脸颊,触动着党员的心灵,也坚定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