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盟财政局参加乌市钢花社区朗读比赛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传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居民喜欢读书的好习惯,营造社区良好读书氛围,提升社区居民素质,建设“书香”钢花小区。

  8月24日上午,兴安盟财政局联合被包联小区钢花社区,在钢花社区二楼举办了朗读比赛。盟财政局党委副书记赵学勤、乌市铁西街党工委书记刘丽等共7位同志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组,分别是少年组、青年组、老年组,共24名选手参加比赛。朗读文章主要以党政红色历史故事、经典诗词、文学刊物等弘扬正能量类为题材。通过现场打分评比,牛浩然获得少年组第一名,李思琪获得青年组第一名,王杰获得老年组第一名。

  通过此次朗读比赛,引导教育辖区居民增强文明素养,增加诚信意识,创建了党员联系群众的新平台,进一步激发包联小区居民的创城热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