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抓党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8年度全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兴党建发〔2018〕4号)要求,12月18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就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党委书记唐世沨同志向局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向局机关党委进行了述职。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落实主体责任,勇于探索创新,形成长效机制,夯实党建基础,全力推动党建责任在我局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