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参观“兴安盟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分享到:

  

  2019年1月4日,监督所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乌兰牧骑宫,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兴安盟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了解到兴安盟复建的历史就是兴安盟改革开放的历史,就是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历史。

  

  本次展览通过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大力推进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工业化进程不断加快、农牧业股本强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民主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着力构建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板块,系统展示兴安盟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兴安盟聚焦跨越追赶目标,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现兴安盟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兴安儿女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的崭新风貌,以及全盟上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看到80年代生活展示区的家居陈设、乌兰浩特市老街旧景等照片,对比我盟现在经济发展和社会面貌的巨大改变,大家无不感慨万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政策让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贫困乡村变成美丽富裕乡村,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看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同志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作为兴安盟人,要更加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身心的投入到富民强盟实践中,贯彻深化改革政策,为“建设靓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