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监督所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研讨会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分享到:

  

  

  

  2019年1月11日,按照兴财党委【2018】87号关于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开展专题研讨会的通知要求,监督所党支部隆重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并邀请局党委助理调研员吕振春同志参加会议,监督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逄菲同志主持。首先进行研讨发言,每名党员纷纷畅谈学习《条例》的感受心得和自身理解,并积极结合自身实践作出表态,今后必须牢牢遵守《条例》要求约束自己。然后由逄菲同志作汇报和研讨发言。逄菲同志强调《条例》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和基础主干法规,今后将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研讨结束后,局党委联络员吕振春同志对监督所党支部本次专题研讨会议进行了指导和谆谆教诲,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作为党员必须学懂、弄通《条例》精神,尤其是支委平时要详细研究认真吃透,并将《条例》精神作为下一步工作基本遵循;二是要求紧紧围绕《条例》各项要求开展做好党支部工作;三是建议监督所党支部完善各项规章纪律,考勤工作制定,查缺补漏防微杜渐,保障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