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分享到:

  8月2日下午,盟财政局在十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三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向于海俊同志学习的决定》、《自治区财政厅汇报提纲》和《李纪恒书记在全区上半年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三项内容。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于海俊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学习他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忠厚朴实、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并充分认识到李纪恒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要在学好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李纪恒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全面推动我盟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