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分享到:

  11月8日,兴安盟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春元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英琦及成员张会军、王丽君到会指导。盟财政局副处级以上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副处级以上局领导对照初心使命,围绕积极探索地方财政持续增收新举措、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区、扶贫资产管理情况、全力建设民族团结模范区、加强工业园区建设、探索支持和服务

  我盟全域旅游发展的有效途径、全盟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教育扶贫资金发放使用情况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全面查找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就运用好调查研究成果、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刘春元要求:一是要完善调研报告,通过继续深入交流、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二是要抓好成果的转化,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以这次主题教育调研为契机,建立长效的调研机制,推动调研工作常态化,解决问题常态化;四是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五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把践行初心使命和完成当前财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