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2019年度重点项目绩效评价专家评审会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分享到:

  为了做好2019年度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强化支出责任,建立科学、合理的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体系,根据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安排,兴安盟财政局于2019年12月3日至4日组织第三方中介机构、财政局业务科室和被评项目单位绩效工作负责人,召开了2019年度重点评价项目绩效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

  

  第三方中介机构中诚正融(北京)有限公司受兴安盟财政监督所的委托对“基本公共卫生”、“全民健康信息平台项目建设”、“乌兰牧骑宫委托经费管理费”、“数字兴安地理空间框架项目”、“阿尔山地质遗迹保护项目”5个重点项目进行绩效评价。经过前期的资料收集、实地访谈、问卷调查等准备工作,在评审会现场,专家们根据第三方中介机构提交的重点项目资料对项目进行了专业评审、打分,并结合项目情况和具体内容的进行了辅导点评,提出了完善修改意见。

  

  会上,绩效评审专家对5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精准点评,对我盟的预算绩效管理及项目评价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主要从对项目特性和涉及政策理解与执行的把握;绩效目标设置;绩效核心指标提炼选择;项目资料收集、汇总和调查问卷设计及采样资料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导。通过专家评审指导,使与会人员的“绩效”意识进一步增强,绩效评价中介机构的业务水平有了新的提高,为顺利完成绩效评价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第三方中介机构要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和项目具体特性充分消化、吸收,精准对接,精准完善,把评价报告做深做细做扎实,切实增强绩效评价报告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参考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