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国资委参加全区国资监管业务培训班

来源:科室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国资工作的指导监督和推进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按照自治区国资委培训工作计划,兴安盟国资委参加“全区国资监管业务培训班”。

  会上,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王桂琴强调,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完善,既要完善公司治理和党的领导相统一,又要大力推行重要子企业董事会建设,还要完善区属企业外部董事选聘和管理办法,夯实董事会各专员能力建设基础。混合所有制改革稳步推进,投资风险管理进一步明晰,建立国有企业工资薪金与经济效益挂钩机制。同时为我区国资国企挂钩发展与国资监管存在的问题指出明确方向,为加强国资监管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汇编(2003-2019)》的相关内容,围绕重大项目投资监督管理办法、企业负责人薪酬、工资总额管理、当前经济热点难点问、国资法规制度体系题等专题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盟市国资及监管企业进一步增强了加强内部控制管理、强化风险防范意识的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加强全面预算管理、强化预算约束的重要性,表示培训后将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