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举办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建立现代财税金融体制、强化预算约束和绩效管理精神,结合盟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妍在2021年兴安盟本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培训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11月11日,盟财政局举办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对《兴安盟财政预算项目库绩效管理系统》使用流程、2020年盟本级财政项目支出监控和自评填报、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自评填报、2021年盟本级财政项目支出及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申报及审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绩效目标编制、绩效动态监控、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等方面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业务操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此次培训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做到预算决策有评估、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运用,逐步建立起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为实现全盟预算支出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预算和绩效目标同步编制、同步批复、同步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盟直行政事业单位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及绩效工作具体工作人员、盟财政局各业务科室(单位)负责人及绩效管理工作人员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