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国库集中收付局人员参加兴安盟财政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分享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建立高效的预算管理一体化运行机制、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和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按照盟财政局工作安排,收付局两名同志参加了盟财政业务培训,为了让大家都能学习此次培训知识11月26日国库集中收付局组织了参加兴安盟财政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分享。

  张淑珍和魏庆胜两名培训人员对本次培训业务的认识和理解做了分享并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情并学以致用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支付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分析。两名同志的分享汇报各有风采,张淑珍同志侧重自己本职工作的相关业务对培训中心《预算管理一体化相关内容介绍》重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要更标准科学,二要更完整规范,三是要更严谨高效。魏庆胜同志侧重对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和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进行了讲解,提到财务工作是廉政风险的重点防控对象,财务人员的额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是其中的关键因素,要严守财务纪律,提高职业操守,本着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勤勉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心得交流分享会大家对财政业务有了更深的理解,财务工作不能闭门造车,要开阔眼界,拓宽视野,低头拉车是为了夯实基础,抬头看路是为了认清方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