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监督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关于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通知》(兴财党委【2020】27号)要求,兴安盟财政监督所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8日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逄菲主持,全体职工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逄菲同志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点评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措施等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

  

  大会还传达了机关党委书记唐世沨在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上提出的要求。一是学习还需加强。自觉性、学习能力、以知促行的作用需要加强。二是作用还需增强。党员的旗帜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委的表率作用需要增强。三是融合还需加力。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要解决:解决硬起来的问题、解决落脚点的问题、解决目的问题。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