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突泉县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年终总结会议

来源:旗县市,突泉县财政局 作者:突泉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分享到:

  12月31日,突泉县财政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终总结会议暨廉政过节提醒会。本次会议主要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全面总结和部署,并对“两节”前对全体干部进行警示教育提醒。  

  在会议上局长宋泽海同志传达了县委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要求财政干部加强资金的监督力度,建立和完善财政资金的管理体系,确保资金使用流向清晰,可追可查。并通过真实案例来警示全体干部闻警自省,进一步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未来的工作中,突泉县财政局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提高财政干部队伍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