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盟水投集团公司开展春节前夕 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科室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分享到:

  岁末寒冬送温暖,春节慰问暖人心。

  春节将至,盟水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元元一行5人来到“五城同创”包联社区,慰问社区困难户齐双晓夫妇,为他们送去了兴安盟特产生态大米。

  

  走进困难群众家中,李元元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受慰问的困难群众连声道谢,感谢水投公司连续3年为他们送来的生活物资,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句新年的祝福拉近了我们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下一步,盟水投集团公司将继续协助社区开展基层治理,鼓励更多的党员走进社区,助力创城工作,开展志愿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