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召开财政“十四五” 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科室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全盟“十四五”规划的总体部署和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工作要求,2月25日,兴安盟财政局召开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与规划编制专家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就推进编制工作进行对接交流。盟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利才、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全面梳理了“十三五”期间我盟财政收支、改革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科学研判未来5年我盟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十四五”规划初稿从整体框架到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仔细探讨。

  科学编制财政“十四五”规划,对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推动我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盟财政局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和新的更高要求,会同专家组深入研究、强化协同,确保高质量完成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