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盟荣信担保公司参加盟委党史学习教育 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科室 作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6日上午,兴安盟荣信担保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财政局13楼会议室参加了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盟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李萍,进行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讲座。李萍主任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内容和实践等方面多角度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建党历程,以不同时代当领导革命、建设形成的精神为主线,结合每个时期的红色经典,给予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当前和  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表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自觉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助力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公司全面发展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