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开展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分享到:

  芳菲四月,不负韶华。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展现财政青年干部奋进“十四五”的蓬勃朝气和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8日,兴安盟财政局举办“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紧密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回首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景,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此次演讲比赛是兴安盟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推进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激励财政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我盟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