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焦点访谈--安全生产红线不可逾越》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预算编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分享到:

  根据《关于组织收看<焦点访谈-安全生产红线不可逾越>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安委办工作部署,盟财政局第三联合党支部于5月27日组织在职党员群众观看了该栏目。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其中“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等重要批示指示,对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安全生产大于天——这沉甸甸的几个字,背后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一个个温暖的家庭,任何时候都必须警钟长鸣。

  通过学习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编进行仔细学习,从心底筑牢安全意识。二是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各位党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切实将安全落到实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