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情系福利院儿童 慰问关怀暖人心

来源:三级单位 作者: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分享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党的关怀,关爱福利院儿童,盟财政局第二联合党支部于5月31日上午前往兴安盟儿童福利院开展“情系福利院儿童、慰问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给他们带去温暖和美好祝愿。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了儿童寝室、活动室等,并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随后,慰问小组向盟儿童福利院送上了苹果、桃子等慰问品,并给孩子们送上祝福。据工作人员介绍,福利院现在共收养了34多名儿童,都是被父母遗弃的孤儿和残障儿童,最大的已经上大学,最小的还不到一岁,希望社会各界人士更多的关注这些儿童,给他们更多关爱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给全体党员群众带来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这些孩子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注儿童福利事业,把爱传递下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