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正确理解和掌握党的民族政策理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安排,6月18日下午,兴安盟财政局邀请盟委党校讲师徐晓颖作题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讲座。盟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徐晓颖老师围绕“从国际视野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从内蒙古取得的成绩看民族团结的现实优势、从兴安盟的历史经验看民族工作的主要任务”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结合了党的历史,又引用了身边故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启发性,使干部职工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现在履职尽责担当的实际行动中,以团结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为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作出财政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