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会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要求,按照盟委《关于集中治理全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部署,5月23日,兴安盟财政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20524111229

  专题片披露了青海省木里矿区非法采煤、湖南省古丈县交通局长驾驶员套取扶贫修路款案件、江苏省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背后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坚决,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

  警示教育片发人深省,直抵人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守住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拒腐防变思想,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在以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断争创良好的工作业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财政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