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积极接洽招商引资项目 助推兴安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经建科 作者:经济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分享到:

  为着力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7月5日,兴安盟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妍与吉林省白城市爱康综合门诊有限公司经理李佐龙一行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妍局长对爱康综合门诊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佐龙经理详细介绍公司情况及合作意向,双方就医疗团队的技术力量组合、设备投置选项、精准服务、国内行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李佐龙介绍,计划在乌兰浩特市投资1.2亿元建设医疗场所,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力争在年底前投入使用。

  李妍表示,爱康综合门诊有限公司投资的医疗康复项目是我局重点盯办的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惠及我盟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在此次交流后,爱康公司能够精准谋划推进项目,争取早日建成运行,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盟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春雨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

  464481290

  189878143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