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建设,激励离退休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8月25日,兴安盟财政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20余人赴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盟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利才,盟财政局四级调研员张洪明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29092044

  老党员们首先来到乌兰浩特市乌兰哈达镇三合村朝鲜族民俗馆,了解三合村发展历程,品尝特色美食,欣赏民族歌舞,近距离的感受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29092104

  随后,老党员们来到了位于乌兰浩特市高跟营子嘎查的神骏湾生态体验区。这里曾经是因采砂留下的废弃沙坑,通过近年来的生态修复和景观打造,成为了小有名气的旅游打卡地。老同志们徜徉在青山绿水之中,真真切切感受着生态文明建设的美好成果。

  最后,老党员们来到了科右前旗展翼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展翼合作社创始人齐晓景的带领下,了解了“晓景计划”的重要意义和“番茄公社”的运营模式,以及平安村从零散经营、收入不高的普通村到规模化经营、多产业齐头并进的示范村的发展历程。老同志们对“晓景计划”发挥出的释放“乡村能人”带动效应,带领技艺传承、带强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表示赞叹,同时对平安村在乡村振兴中以特色产业促进转型发展、绿色发展、乡土人才孵化等经验做法表示赞许与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离退休党员干部纷纷为亲身感受到民族团结、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在兴安盟落地生根,给家乡带来的乡村新景象、新变化而备感振奋,表示一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做好宣传员和监督员,传递正能量,为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