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兴安盟考区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会计科 作者:会计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分享到:

  9月3日-5日,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兴安盟考区考试在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兴安盟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严格按照考试防疫及考务工作要求,规范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不折不扣地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保障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圆满完成考试任务。本次考试报名人数1309人,报名科目3350科,出考1394人次,综合出考率41.6%。

  微信图片_20220907102253

  ——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为加强和规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管理,盟财政局科学统筹、精密部署,通过门户网站、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考试信息,明确考试报名须知、考务时间安排及考试特别注意事项等内容,宣传引导我盟会计人员掌握考试相关政策,并积极参与考试报名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7102305

  微信图片_20220907102313

  ——协作配合,做好考务保障。及时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务工作会,对考试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保证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对疫情防控风险进行多次评估,不断细化完善考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各项考试工作“组织、领导、人员、措施、责任”五到位。

  ——严肃考纪,维护考场秩序。强化入场管理,严格落实考生身份信息、核酸检测信息双检验制度,根据不同岗位设置对考生身份信息及核酸检测信息进行两次核验,并安排专人对考生随身携带物品进行封包安检,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及考场安全。强化巡视管理,考试期间,盟行署、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盟财政局等有关同志多次来到考试现场,了解考场设置、考生基本情况、考点疫情防控等情况,参与考场秩序维护和巡查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7102318

  此次考试,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协作单位全力配合,以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在今后的考试工作中,兴安盟财政局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持续提升会计服务管理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