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财政局组织召开 《预防非法集资宣传月知识讲座》

来源:盟财政局 作者:盟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分享到:

  为提高财政工作人员非法集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使大家了解非法集资的形式和危害。盟财政局于5月26日,在局十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预防非法集资宣传月知识讲座》,盟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在会上,盟财政局条法税政科杨月以讲知识、举案例的方式,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定义、基本方式、犯罪的特点、集资的手段、识别方法、相关建议及法律处罚方式。列举了6起近年来社会上影响广泛的非法集资案例,依次对每起案例进行说明讲解。

  此项讲座的开展,在学习了非法集资法律法规的同时,引导财政干部职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保护能力,营造了盟财政局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路兴安盟财政局 电话: 0482-8234521 传真: 0482-8234521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财政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2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